close

耽美  

 

--文章基本資料

名稱:職業替身

作者:水千丞

文章連結:點我

更新速度:已完結

文案:

周翔不知道老天爺給他第二次活的機會,究竟是額外照顧他,還是沒玩兒夠他,否則他怎麼會戲裡戲外、前世今生,都被晏明修當成同一個人的替身?他也不知道他和晏小少爺,究竟是誰比誰更可憐,一個只能當替身,一個只能找替身。

內容標籤: 重生、豪門世家、娛樂圈

主角:周翔,晏明修/配角:蘭溪戎,汪雨冬,蔡威

 

--個人心得,介紹
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☆

虐心指數:★★☆☆☆

 

嗯…首先一定要先說一聲,水千丞的文筆真的很對我胃口。

之前突然萌上重生和替身以後,這一篇文的標籤就是完全戳中我萌點 (๑´ㅂ`๑)

而且文案又寫的很吸引人……

 

※略簡介

總之以下微劇透

受在重生之前是做一個天王的武替,在片場看上了攻的長相,發生林林總總一堆事情後,愛上了攻。

後面則開始虐受,受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發現自己是替身,而且剛好是那天王。

最後受在演藝路上得罪了天王,而攻後知後覺喜歡上受又不知,攻和天王達成的協議,不但斷送受的演藝之路,也間接害死他。

 

受重生在一個和他同名同姓的小夥子,很剛好得又想當明星,在醫院隔壁床的阿伯兒子剛好又是他以前得摯友。

受誤打誤撞下又從事演藝工作,遇到了攻,逼不得已下被攻包養。

然後又變成了替身之路…

最後發生一些事身分被揭穿…

接著就是攻方面的家庭出了一堆問題,然後哥哥爸爸阿公什麼都跳出來。

最後才迎向快樂大結局。

 

※心得

其實說真的我覺得水千丞的文雖然虐,但不會讓我到想哭什麼的。

之前同學一直很推薦娘娘腔,看了後……完全沒有被虐到....(汗

這一篇也一樣,有一些點真的是挺虐的,但不至於到胸悶想哭。

 

我對晏明修好感度真的低到不能再低,也不是說他不好,個人觀感吧。

嗯……簡單來說就是典型的渣攻。

相對起來我真的非常希望周翔選擇蘭溪戎(汗

但是水千丞的文筆卻又能讓我理所當然的接受周翔的原諒。

如果說他是HE…也沒有很HE啦。

畢竟有一個周翔成了砲灰2333333 莫名其妙就死了,身體還被拿去用。

尤其是周翔的屍骨被發現的那邊……全篇唯一虐到我的地方。

總覺得原本的周翔就這麼變成骨頭,總覺得心疼啊。

全篇文的高潮應該就在身分被發現那邊吧,真的很令人緊張,也是我唯一一篇有看到重生被發現的文。

中間其實有些地方會讓我小竊笑(???

總而言之我覺得算是一篇挺不錯的文啦。

 

最後,此篇文全為個人觀感。

全部都是主觀印象,虐心指數部分可能不太準確,畢竟每個人得虐點高低不同。

推薦部分也是,完全是照本人觀感打的分數。

 

最後的最後,謝謝看到這裡的你。

歡迎交流和推文 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又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